失温

后记9

  “你自己说。”

  韩信把茶杯“哐当”一声放在桌上,手里还拿了支笔,面前是一对待签的文件。

  “……没站稳。”

  “砰!”

  笔拍在桌上闷响,李白半死不活的样子直接把韩信点炸了,他一个箭步拽起李白的领子。

 “管你怎么回事儿,我已经找心理医生…”

 “没到那种程度,别那么麻烦。”

  话没说完,被打断的韩信有点想发脾气,他恨不得把人打一顿,但以李白的脾性肯定不会还手。

  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李白刚准备转身,韩信就把他拉着甩在沙发椅上。

  “我让你走了吗?”

  “和你有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韩信笑了,点点头,双手撑在李白脑后的沙发靠背上,盯着他轻哼着:

  “我们什么关系,你不清楚吗?”

  “别太把自己当回事韩信,我想去哪就去哪。”

  “那恐怕不能如你所愿了,没得到我想要的回答之前,你哪都别想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砰!”

  韩信出去了,手上怒气可以见得,门都得无辜的被摔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不惯李白那张无所谓的脸,像是自嘲般勾起的唇角,眼神总是泛着冷意,韩信开始自我怀疑起来,是急迫了点,那个人甚至到了连生命都漠视的地步。

  李白的心思他怎么可能不知道,这种特别关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  是小时候的第一眼,还是多年前离别时的羞涩,又或是默默住在韩家附近的四年。李白的韧性超乎他的想象,默默无闻的守在那里,倔强的不求回报的等着,时间长了,让韩信都有点厌烦。

  明明是你先自作主张喜欢我的,怎么能因为一点打击就逃跑了呢?

  他觉得李白蠢极了,蠢到宁愿死也绝不让自己知道,所以理所当然的生气了。

  “李白先生,多少吃点吧?"

  莱迪被韩信指派在李白身边,知道他俩有事,这差事给别人做不行吗?不吃不喝还不理人。

  “你有个什么闪失,韩信指定得杀了我,呜呜,你吃点吧大哥!喝点水也行啊呜呜。”

  僵持许久,莱迪又是哭又是闹的,李白嫌烦。

  “我吃,你先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莱迪抹着眼泪叮嘱完,李白便躺在了床上,嗅着被子散发的香气,那是韩信身上独有的味道。睡不着不自觉的想到那张盛怒的脸,哪怕生气也可爱,凶凶的说要把他关起来也好可爱,如果是真的话,关一辈子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白彻夜失眠,他闭着眼睛听到房间门被打开,莱迪顶着黑眼圈过来唤他,说医生来了,定睛一看是个时刻挂着微笑文人雅士,表情温和,但是眼神锐利,熨烫笔挺的西装,气场太过于强势,举手投足透露着伪善,并且第一句话他就已经很不喜欢了。

  “你就是那个李白啊。”
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韩信刚和别人谈完合同,就收到莱迪的短信,李白二话没说就把医生给打了。

  

  莱迪一整天都提心吊胆,韩信回来了,意料之外的面色和善。

  

  “韩信…。”

  刘邦等在大厅,他想问问韩信交的什么人,见面就往他门脸上来一拳,结果人直接奔着李白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白!我们不是朋友吗?你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我说啊!”

  进门韩信边说边拉着李白,在满是食物的餐桌前坐下,紧接着把餐具递给他。

  “来,我们先吃饭,都是你喜欢吃的菜,你一天没吃该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邦再好的脾气也受不住被人这样对待,好说也是刘家未来的继承人 。

  “韩信你别欺人太甚!本少爷千里迢迢从m国回来帮你,你倒是胳膊肘往外拐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打了他。”

  李白没接筷子,主动交代了事实,韩信愣了一下,微笑着把餐具放到了他面前。

  “没关系,我相信那是他应该的。”

  “…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!你们…”

  “吵死了,他made,给我丢出去。”

  韩信看刘邦还在喋喋不休,大喊着一声令下,门外的保镖冲了进来,莱迪觉得不妥,拦住了他们,礼貌地朝刘邦鞠躬,一手伸向门口。

  “抱歉刘医生,请。”

  “…你们给我等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说对不起,李白,和我不用那么客气,别再做那种蠢事来气我了。”

  韩信努力保持着脸上的镇静,动作也尽量柔和,他只是想逼李白露出破绽,不是要把人逼疯。

  “先吃饭能做到吗?”

  李白不说话,面无表情地盯着他,从韩信进来的那一刻起,李白一直是这副表情,他现在不爽到了极点。

  “……行!不吃那就都别吃了!”

  韩信把筷子往桌上一甩,拽着李白就往楼上走,他高估了自己的耐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